close
繼上個星期之後,我就要開始每個星期前往員林轉竹山看醫生了
也許這都是我過去七八年工作所累積下來的病痛,
所以現再我也不得不去面對這一推聽的懂聽不懂的病!
反正去員林可以見到姑姑,我親愛的姑姑會帶我吃好吃的!
我也沒什麼好擔心,也沒什麼好不開心的呀!

話說一早六點多我跟我媽就出門了,終於準時做到七點半的車了
上個星期...自己看週末中部兩天由-我愛我姑姑吧
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了!
到員林才十點半,好爽喔!姑姑馬上帶我們去素麵
其實素食我一直覺得有些味道,所以再台北我只吃那麼一間。
不過姑姑帶我去的那一間,真的挺不錯吃喔!重點是便宜

後來我們回姑姑店裡把買的麵給表哥吃,我們就先出發竹山去
車程大概要半個小時吧,到了之後想說不過就是看醫生把脈麻
結果他看了我他既然說我一點都沒有進步,(會寫另外一篇)
看完醫生之後姑姑又帶我去吃我愛吃的竹筍包
這次我媽買多一點了,可以帶回來台北!
後來就先回姑姑的店了,姑姑的店有電腦所以對我來說
還不至於太悶,而螢幕還是之前我家提供的
所以看到那個電腦螢幕還真的是有那麼一些些的親切哩!

玩玩電腦,聽聽姑姑他們工作的一些八卦
時間雖然過的不快,不過嘻嘻哈哈其實也是很快樂的
其實我姑姑他們工作也算辛苦的!
因為他們是做國樂的然後也兼教學,所以我姑丈跟表哥都要敎課
我姑姑除了平常要接場子之外還要賠一群人"拉屎"
哈哈

晚上因為姑姑有一個朋友要在那裡做菜給我們吃
加上我姑丈跟表哥要去慈濟做義演所以囉今晚北港去不了
等明天吧!

今天不會在睡過頭了,我姑姑九點多來敲門
弄一弄我們就出發囉

第一站:香菇場
小時候曾經去拔過香菇的地方,因為我哥要我媽買香菇回家送禮
果真過了快二十年,他們賺的錢也不知道都算幾百萬去了
裡面也從新整修過跟小時候的印象一點都不一樣了,
只可以現在不是時候所以不可以拔香菇,只能用買的

第二站:北港媽祖廟
因為小時候去大陸的時候,我們員工有帶我去過媚州的媽祖廟
那裡有一個空地有一個大約十五層樓高的媽祖石像,很莊嚴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夢見她也恰好在電視看到他,
所以媽媽就說要帶我去拜一下!我看了,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似乎有些些回到過去在媚州的感覺
忘了帶相機~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的!

拜完在附近的市場吃了鵝仔冬粉一晚才25~超便宜

第三站:王功吃蚵仔爹
王功那裡因為靠海,所以有很多的蚵仔
而那裡有名的蚵仔爹並不是大家看到王功鬧區的那一條
而是在某一個巷子內名叫"巷仔裡"喝呵!好吃喔!
他有三種口味,蚵仔、花枝、豬肉
下次有機會去的人依定要去吃

第四站:台糖冰廠
有一個很大的廣場,裡面都賣著他們自製的冰
我們也買了四五盒當廠在那裡嗑了起來,喝喝
還有哇沙米口味的喔!姑姑說那個很特別
我還想說買來騙騙我媽好了,誰知道那個根本不嗆
騙了我媽我媽也說不出那個那底是什麼鬼
氣死我了

第五站:溪湖胡椒餅
原本姑姑要帶我去北斗吃肉丸的,不過看了指標她突然想到
溪湖有個超好吃的胡椒餅就問我要不要去,
我這個超愛吃胡椒餅勝過肉丸的人當然會跟你說好呀!
前往前往
一個才25塊比台北便宜十到二十快耶!

結論是:
中南部的東西都真他媽的便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