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轉往南投竹山看醫生了,心情有比較不緊張了
不過一到醫院,那個醫生既然說我一點進步都沒有
讓我有一點點小擔心。我這一輩子可沒有那麼乖吃過藥的勒
所以我這個星期要的藥又要加強使用,而且要包裡面的藥就變多了
中藥耶!真的很苦真的很苦

媽的~是誰要我再那麼年輕就去上班,害的我現在這樣
更~~~~

醫生說要不是我不住在那附近,我應該要天天找他報到針灸的
天呀!我這一輩子最怕的東西之ㄧ耶,她叫我到後面的時候
心裡還很俗仔的想,剛不是說天天嗎?現在就要?部會吧!
我可以不要嗎?
好險他只是看看我腰部的傷還有看看我腰部的傷有沒有影響腳
笑死我了!
他要我乖乖吃藥然後把要加重食用,唉!我能怎樣?
只能乖乖聽話囉!


希望公司不要再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