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快回到台北,我哥哥來電詢問我們在那裡
那時候已經到了南崁了,所以離台北已經很近了,
他就說他們在碧潭玩兼散步等等要去貝里尼吃飯
要我們下車去中興百貨的貝里尼跟他們會合,
結果我一到,A~我怎麼找就是找部到貝里尼

因為哥哥以前有一段時間再貝里尼上班我跟媽有去過一次
照常理來說應該找的到呀!怎麼可能呢?
在跟他們詢問一次地點之後,我問了那附近的人
果真在中興百貨的貝里尼已經侧掉了~應該是生意不好吧!
所以我們就轉往華納威秀的貝里尼吧!
我突然想到,哈哈!90/10/2是我哥嫂的結婚紀念日耶
今晚是在慶祝嗎?不過飛利浦還真是超級多耶
我,兩個小孩、媽、幸、懿珊姐,哈哈哈!
不過好快呀!五年了~
很多話盡在不言中~日子還是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