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有個姑姑住在員林,因為最近身體實在不佳
所以姑姑就跟我媽說乾脆下員林去給她看的中醫看一下
所以這個星期就被我媽直接壓下員林去!
算了,反正邊玩邊吃還可以看醫生~重要可以見姑姑
那就去吧!

一整晚都沒睡,跟媽媽直接想去搭七點半的客運
先去吃早餐再直接走去捷運站準備坐車
就在坐捷運之前我媽媽找不到他的悠遊卡及健保卡
還要我再走十五分鐘的路程回家幫她拿,
我整個火都來了

到了客運站原本預計要搭乘的那班車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又要在等在排隊~我的火簡直就可以跟火山比了

終於到了我親愛的姑姑來接我們,接著帶我去吃我一直想吃的九重粿
其實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但是醬很特別就是了
後來姑姑就帶我們回去她們開的國樂社了
在那裡看到姑姑平常工作的地方,還有使姑丈有自信的地方
感覺還挺不錯的
沒多久之後姑姑就帶我去看醫生了!
關於醫生到底說了什麼東東~我會打再另外一篇網誌
看完醫生姑姑就帶我去吃竹筍包
至從好久以前姑姑做過給我吃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吃過了
那間賣竹筍包的地方還有賣麥芽糖蕃薯,也很好吃喔!

再來姑姑又帶我們去吃他朋友開的臭豆腐攤
哇~4塊臭豆腐加一大推好吃的泡菜只要20塊
一碗貢丸湯10塊錢,會不會太便宜又太好吃呀!

回去姑姑店裡~我就開始我的睡眠大戰了!
一直到晚上九點多姑姑要收店了。我們才準備回員林
回去看了一下電視我就"又"睡了!哈哈

結果我竟然睡到下午兩點,姑姑還不敢叫我們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要去北港拜媽祖的
結果姑姑只好帶我去鹿港拜馬祖跟逛逛鹿港的鬧區囉!
逛完我就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