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也來思考一下...
我認為人生的里程,
就是在創造自己未來在天堂的歷史,
沒有人記得上一個你是男是女,
也沒有人記得上一個你會是一個怎樣個性的人
但是..等到你的里程該結束的時候
你自然會在天堂記起你所有每一輩子的事情
我想那是有好有壞有喜有悲的,
而..我這三十年..也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我想我的喜怒哀樂也早都已經嚐過了
但是那又如何呢?就又能代表什麼呢
我想沒有意外我還有揪下來的三十年
那還不是一樣要嚐過許多的喜怒哀樂嘛?
那人生不就是這樣的高潮起伏勒?
寶貝呀,人生的生老病死
並不代表是不好
他正在另一個國度守護著你
他正派著一個無敵帥哥守護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