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動腦筋好好的思考生活
身邊的朋友他們有的開心幸福有的不開心難過,
其實..過去的我喜歡扮演一個與世無關的人
不喜歡去管人家的事情不習慣去告訴人家
現在的我變了,我覺得人就是要知道自己的不好
讓自己去改變,也許是因為我身邊有好多這些人
他們才讓我知道很多我的缺點讓我改進
所以也許我也應該向他們這樣去影響我身邊的人

以前常常覺得愛一個人是幸福的,其實是未必的
愛一個會有很多的情況會發生的,也許他愛你也許不愛
其實不管幾年的感情在深的感情
一但一切的感覺以及人事已非就是該放手的時候
更何況是一段不可能發展的感覺
而人要是一直不把你當成是一個直得的人
你又何必自己一個人一直猛摘呢?
我的個性最不喜歡去跟人家爭感情,我可以..
我可以跟人家爭在事業上的一切一切
但是就是不想跟人家爭感情,因為我知道搶來的感情
也不一定會是幸福的..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還是不是
當緣分來的時候自然而然會把你推向幸福的那一方
而很多的事情..也不是用說的一切就會解決
要是為自己找很多的理由藉口也一樣式一切白費
人就是有一個很直得讚賞的東西
那個東西叫做頭腦思考
多利用那個抱怨的時間去思考怎麼解決
你不是多了好幾分鐘嘛?
而你抱怨了..你就少了幾分鐘
人往往都會說..幾秒鐘整件事情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更別說是幾分鐘..時間是寶貴的

對時間是寶貴的..不管是生還是死
那樣的時間都是寶貴的一但失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失去了一個親人的痛
也是無法在他還在世的時候了解
那天看劉傭的書..
"生與死的不同呢?當我們被生下來的事後高興的不是
我們,而是我們的父母"
"當我們去世的時候難過的也不是我們因為我們已經沒
有感覺,痛苦的是我們的下一代"
"我們沒有資格決定也沒有辦法為死流淚,即使有萬般
的不捨"
看完這本書,我跟寶貝聊了好久,謝謝他在很累的狀態
聽我述說我心理的痛,
爺爺去世之前我進去加護病房看他的時候
我看到他流淚了..代表著他的不捨吧..因為他努力了
當去世後,我們唸八個小時經後,打開看他最後一面
他的眼淚依然有淚..我想..他真的不捨離開我們
而我們卻沒有在他晚年好好的孝順他
那又對的起他從小到大的疼愛嘛?
深夜裡..每當想起他我依然痛哭流涕,
那天..阿明問我說你真的會難過到哭喔?我已為你都不
會哭ㄟ,其實我打死都不會在我身邊的人哭
我只在我認為是家人的人哭
所以..我想..在我跟他分開後,我真的很悶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發洩我心中的不開心
總是一個人再R18或者TU喝著我的酒
把我的眼淚在喝進去我的肚子裡面,
直到現在..我遇到寶貝,也許我們沒有再一起很九
但是我們也認識一陣子了,他對我的一切
我看在心理,我知道他是我的傾訴者,我很安心
我可以在他面前放下很多身段說出很多事情
他也可以給予我很多建議以及許多的安慰

金錢的壓力,在也不是我的難題,我一定會很努力
把錢賺回來,但是請自己記得不要在心軟了
下個月開始..我要展開我的忙碌行程
請大家為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