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王大少爺的寶貝王太少奶奶榛:
歲月如梭..(前面那一句我忘記了啦)哇哈哈!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覺得一點都不太會累,
連喬他們都說我最近好少抱怨,讓他們極度不習慣,也許
我知道家裡有人在等我想急著回家,這種感覺3~4年已
經沒有了,王媽媽說要是小榛不是好老婆我隨便你,他
說你今天早上的早餐好好吃,但是我個人純粹認為那是
因為他學得他喝到媳婦茶吃到媳婦餐才會有這樣的感
覺,所以你不必太開心,還有一件事情我覺得好重要喔!
就是我好看你真的好愛你,好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不
管在怎麼累我都知道我還有一個人要照顧(雖然你每次
都不怎麼給我面子給我照顧)但是我知道我要對一個人
負責任,孫總跟我說過要談戀愛就是要對自己的一切還
有對方的一切負責,也許我現在沒有做的很好,但我知道
我們還有好幾個滿月可以過可以改進,我知道我可以在
對你好一點在多陪你一點,但是請你記得開我車去上學
的時候要記得在把車開回來喔!不要忘記喔!嘻哈!王奶
奶要我們下個星期日回南部吃飯,你提早排時間我也提
早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