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去應該是兩三年前哥哥他們剛搬回家的那一年吧!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兩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每隔一段時間去一個地方總就會有些不同,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過去的旅客服務中心現在已經變成有調理的服務了
還有一些當時還在建築的館,如今都已經變成豪華的參觀地點


因為兩個小寶貝去上幼稚園,要求我帶他們去動物園
想說也好趁機要求他們上課前不要哭哭鬧鬧的
所以一早七點多就被他們挖了起來,重點是動物園九點才開
離我家的距離只有十五分鐘,我這麼早起來幹麻?


我跟我嫂原本是打算吃完早餐騎摩托車騎到半路坐公車的
因為這樣小朋友比較不會暈車,結果他一直騎一直騎
我突然發現,就快要到了耶!
那就乾脆直接騎去好了,這樣也比較方便


我們四人到了動物園第一站當然要先去看一下無尾熊囉
現在無尾熊館大了許多,可能是也比較多隻了吧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三隻有兩隻都再睡覺有一隻在吃東西
一點都沒有該上班的專業耶!


後來我們就去做遊園車到最頂端,打算走下來比較不累壓


一路上看了馬、鹿、羊、企鵝、猩猩、猴子、浣熊及長臂猴
還有進入館內看一些烏龜、蛇、蜥蜴 還有一些他們的成長過程
萱妤既然喊累了,所以我們就休息一下去讓他們吃吃東西
結果,旅客中一一小碗飯(裡面有底向吉野家)100塊
天呀~搶錢喔~跟百貨公司有得比耶


在吃的過程中我跟嫂討論不如先帶他們回去好了
看他們都已經很累了,所以長頸鹿可能看不到就要往上走去做遊園車
剛好路上會有大象可以讓他門看
妹妹也很喜歡大象,我們去時很幸運剛好兩隻大象在玩
看完大象就做遊園下向下囉!


突然宣妤說他想去兒童園區,反正她不累我們去也無妨
那裡面有一些小馬小羊,還有一些室內的兔子老鼠鸚鵡等等
重點是還有一些圖示的教導小朋友養動物的知識


後來我們還去的行政館
去看了林旺爺爺喔!


看完我們就返家囉!回到家才知腳酸跟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