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Chi&Lu
Chi的生日是8/13,Lu的生日是8/16
由於明天中午左右的飛機所以決定今晚先幫他們慶祝
其實我早已經忘了大家有多久沒有一起這樣慶祝生日了
所以就這樣決定吧!就買個小蛋糕大家一起在家裡唱生日歌慶祝生日囉

從上一篇的行程接到這裡真的有點不順,我也不是在寫文章,
我只是再記錄著我每一天的行程,所以感覺起來就是這樣的流水帳
從剛剛回到飯店之前我在樓下的Swensens看到蛋糕,是那種有卡通人物的
而且做的超級漂亮可口的,不過一個要價台幣一千多塊對我來說有點貴
所以我就去了大葉高島屋去尋找我熟悉的蛋糕坊買了一個提拉米蘇
回飯店等LU姐姐關店後一起回家慶祝生日囉!

因為Lu姐姐也有些事情要先去處理,所以我們就先在飯店等她
她來的時候也快十一點了吧!其實也OK啦!反正祺隔天才生日
在路上提到超想吃榴槤的,所以Lu姐姐就開車帶我們去買
她轉進了一條巷子跟我們說這就像是台灣的華西街一樣紅燈區
裡面有許多大陸的女子還有人妖,話才剛說完,馬上真的是馬上喔!
一個人妖從車子邊經過,我們在車子小聲的尖叫
你也知道~人妖長的那樣其實還算是明顯。真的無法接受
受不了那些男人因為生理的需要然後去找人妖,這樣也可以嗎?
誰可以跟我分享經驗呢?哈哈哈!
那個地方叫芽籠,是榴槤的市場
新加坡其實還分配的不錯嘛!東海岸有海鮮~那裏有榴槤
烏節路是商城,等等之類的其實這樣也好啦!才不會向台灣
那裏什麼都有一點都不特別啊!買完囉就準備回家囉

祺他們也剛回到家,我們一到家剛好十二點整耶!
好吧!弄好蛋糕我、媽、祺、LU、LU男友、正吉他女友還有祺女友
大家就開始唱著生日歌快樂的度過我再新加坡的最後一個夜晚
聊了一下天姐姐又去買了新加坡有名的 馬來椰漿飯
很香很好吃喔!

大家聊了一下天不知不覺已經三點多快四點了
差不多要回飯點休息整理準備明天麗娜阿姨會接我們去機場
LU跟CHI送我們回飯店,

突然間我捨不得了

我不想回去了

因為我最好的兒時玩伴都再這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