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如一來的一燙..不只把我的腳給燙傷了..連我的心也燙醒了...
從那天起...開始忘了痛是怎樣的感覺..忘了傷還在身上
一路的往前衝..不顧一切...不顧一切..
好久沒有"痛"了...好久沒有把過去的傷痛在拿出來回味..
今天的我想到過去的美好...離別的不捨..分別的傷痛..
今天的痛...好像讓我更痛了....
不過~我是不會被打敗的
因為我答應過自己要堅強的過下去...

今天~阿sam飛回來了..他上個星期飛義大利....帶了一些綿羊油回來給我..
天押!這明明..是要給我媽用的麻....心機好重喔!!
這樣的痛...可以因為阿sam撫平嗎?
大家都說阿sam是可以讓我過最幸福的日子滴人...
不過我絕得我現在還不需要幸福..我只要任性...我只要有人可以接受我的任性
ca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