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晚上十點多~回到家
一開電腦...看到阿Sam已經在線上等我啦
哈哈~他告訴我了...她們前天上飛機前
有個空姐..帶了一盒巧克力喜糖~
宣布他要訂婚的好消息
真是祝福他~
那個空姐~我也見過一兩次
長的很可愛..很有男人緣喔!甜姊兒...
還帶了他的未婚夫一起到羅馬去~先度蜜月~
不過也真辛苦..
蜜月中還要工作
不過相信~有未婚夫培在身邊~
都是很幸福甜蜜低...
後來他還說羅馬一個當地空姐
竟然送Sam一束....巧克力玫瑰花..
(聽說在當地..要大約3500左右的台幣)
挖!看來~他的行情不錯麻...呵呵
不過他死都不說有沒有收..
我想以Sam的膽子~百分之百應該是......沒有收
哈哈~沒有啦!其實就算收了也不代表什麼
就是一個快樂的情人節麻
總是要有這樣的氣氛
聊著聊著...天呀!台灣時間已經早上7點多了...
就這樣的聊了九個鐘頭...真是佩服我門兩個
哪來那麼多可以聊呀!^^
不過MSN真是無國界...無距離
無論你在多遠..他都會幫你傳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kulin 的頭像
    kukulin

    J后愛香港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