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說過了..大概有上仟百次
我就是任性..任性就是我....
不要採到我地雷..因為我真的會生氣..
而且會很嚴重的生氣...
今天~晚上下班回到家!
和嫂嫂帶著兩個可愛的小姪女..
一起到停車場夜市裡面去玩...
玩回來帶了一些東西回家!
天呀!媽媽~哥哥~嫂妹~嫂妹夫又在打牌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打牌
但是我很識相的也不主動打擾
接著在客廳吃東西~和妹妹們玩
突然~嫂妹夫~突然一句"你可不可以安靜點?"
幹..真的是逼我罵髒話
這是我家~我要多吵~就是我的自由~
我要怎樣跟我的姪女玩~你管不著..
你是來我家寄住的~你少給我囉唆...
你是我家的客人~你給我必嘴....
少在那給我裝做你是多有錢的大少爺..
反正本小姐早就已經看透..你是敗家子...
最好給我小心點..不要再得罪我一次....
本小姐~給你好看...
垃圾..氣死我了...]
哥哥還進來說~他是開玩笑
他有這個資格嗎?
他憑什麼??垃圾...
不要說我沒禮貌...
也不要跟我說他是開玩笑
因為一點都不好笑...
我沒有他的幽默感....
我有的是脾氣...我有的是原則...
我就是任性~任性~任性...
就是不爽~就是不爽....
他馬的~來我家叫我安靜...
他算個鳥屁呀?總之...記著~
不要惹我...因為我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