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已經跟麗娜阿姨約好要一起去吃西餐了,由於昨晚逛的太累了
整個就是已經睡到十一點多了,一起床就準備準備等待她的到來
她帶我們去吃新加坡人開的Jacky Place
我們吃了招牌牛排還有海鮮沙拉還有綜合果汁及蘑菇湯還有龍蝦湯
很豐富的午餐,沒有了外人,這屬於我們的時間

十多年了,撼動的心有多多的話題可以聊聊呀!
彼此的生活,彼此的成長,太多太多了!
過去的點點滴滴固然美好,還是留下太多太多的遺憾
回頭看看過去,爸爸的公司ㄧ切順利進行,那些叔叔伯伯生意也做的不錯
鳳霞阿姨跟阿文叔叔的婚姻幸福美滿,
看看現在,爸爸的生意已經轉換跑道,叔叔伯伯建在的沒幾個
最疼愛的我忠爸過世了,隆路叔叔也過世了,其他的也不知道在幹麻
鳳霞阿姨因為在台灣...所以也不得我跟阿文叔叔離婚
回去了四川,現在也不知道過的怎樣,是否可以養的活自己呢?
時間在走也在轉變著我們的生活,遇到過去的朋友
才能清楚的回首過去面對現在的自己

吃飽了回到飯店稍作休息,我們去了烏節路上段逛了一下
好像是新加坡廣場吧!逛完商場之後我們去了美食街喝喝奶茶聊聊過去
原來看似單純的過去,原來隱藏著那麼多的秘密
鳳霞阿姨在我心中不再那麼完美,不過抹不到他對我的疼愛
阿文叔叔再我心中得到了一些些諒解,原來他也沒有我想的那麼壞
黃奇的那一切惡行惡狀,現在也不知是否得到應得的報應

過去雖然已經過去,不過依然在我們的生活週遭
但願大家都是美好的!

就這樣聊著過去聊著聊著也已經五點多了,麗娜阿姨因為還有約所以先離去了
而我們就回到飯店休息一下準備下一個行程
我們決定要先到文東記去嘗試一下一般路邊的海南雞飯
再轉戰中國城去逛逛以及珍珠坊去看看
坐著德士到了文東記,外表很像香港的那種比較中等級餐廳
走了進步不加思索的點了兩份海南雞飯
他們的雞飯弄成像金字塔一樣,雞肉兩人份卻等於一份的文華海南雞飯
不過也是一樣,超級好吃
與文華的不同是他們的飯不同,文華的較油膩,文東記的香而不油
所以各有利弊囉!不過結帳的時候是12.5所以便宜多了!文華一套就要21塊
吃完我們就到中國城去囉!媽媽說中國城的轉變很大
過去在那裡是最熱鬧的現在都已經慢慢的走下坡了
珍珠坊是過去最多人逛的商場現在逛的人數大約只有烏節路的2/10
逛了逛~買了些好吃的肉乾肉骨茶,也已經八點多了我們就準備回飯店了

因為我還打算去大葉高島屋買個蛋糕晚上去幫祺祺過生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