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過的很快,這句話真不知道誰發明的還真有意思
原本傷腦筋的再討論這幾天的行程,沒想到就這樣的要結束了
快樂的是我跟祺黃牛了十年的空白支票我兌現了!
開心的是我見到了十四年多沒見到的麗娜了!
我想這就是此行最有價值的事情了,我是快樂的

一整夜沒睡,也許是想好好的記著這四天的美好回憶
跟媽媽徹夜對談,過去的點點滴滴,其實我是堅強的走過來了
怨嗎?我怨嗎?我怨吧!  恨嗎?我恨嗎?我恨吧!
不過那又如何呢?
每個人的人生劇本就是不一樣,做錯事情也是我人生的一頁
做對事情也是我人生中的一課題,我無法控制的

我不後悔的是,一路走來,我珍惜著大家給我的點滴

早上九點了,到這裡飯店有供應的三天早餐都沒去吃,
今天最後一天就去吃吧!那是依各自助式的吃到飽早餐
說時在的大家通常在剛起床的餓度通常都在百分之四十
所以飯店還是賺到啦!
有個華人在前方煎蛋,看到有omlelet我當然不放過囉!
他一個人在那裡煎蛋兩個瓦斯爐左右一直跑來跑去
我心裡想他一天大概要煎五百個omlelet五百個荷包蛋吧!哈哈哈!
還算好吃啦!

麗娜阿姨來囉!他因為也聽到我愛吃榴槤所以他也特地去買了三顆
我真的太愛大家了,我這是真的吃的有爽耶!
我們又去了咖啡店點了奶茶吃榴槤,那老闆都超想打我們的
快速的吃完我們就狂飆機場啦!因為已經十一點多了在不去會遲到
前往機場的路上,我的精神特別好,因為我要留下新加坡的美景
我要記著再這一個地方我有過如此特別的經驗
再check in排隊的過程中,我們極力的邀請麗娜及友人到台灣來玩
也許將來會有機會的吧!check in完準備要登機了
送機的眼淚似乎又在我的眼匡打轉~因為我是愛哭鬼呀!
不過還是沒有看出來,輕聲的道再見,這一道又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見面

坐上飛機,景色依舊,樟宜機場跟其他機場一下會讓人不捨
飛機的徐徐起飛,眼淚再度的出現在眼框
心中默默的與他們道別,但願下一次大家依舊都是幸福快樂的

再見了新加坡,我親愛的朋友們!

最後~祺~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