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標題下的火紅又心痛,那樣的結果我不意外,只是失落。
曾經他還在的時候,一家人就算彼此不爽也會裝的很好的陪著兩老。
如今他走了...不管他留下多少的財產,那些可怕的人言總是不段的飛舞著
無奈著看著桌上的存證信函,無奈著曾經是好姊妹的她們如今變成這樣。
結果...會是如何?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只認為真的沒有必要

認真的算起來,所有的人都有錯
不尊重兄弟姊妹的不尊重,說太多話做太多事的都已經說了也都做了
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我們是局外人,也是事件最無辜的受害者。很多事情我們看的更清楚。
也許在我心中已經為這件事情落下一筆答案,但是我依然不希望成真
一家人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妳們大家都已經年過半百....還學不會團結力量大嗎?
尤其年紀越大的..越忘了國小老師所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