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那天,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大小眼"
這個人還是我最愛的姑姑...我傻眼...
隨著家裡最近的風風雨雨...每個家人說話總是要帶刺
誰都認為自己說的就是對的,也都認為自己做的是最完美的
也許是吧...但是忽略的人的感受
妳們的前提是什麼我們很清楚,但是很多事情需要公開的
畢竟大家是一家人
妳們想保護她,也不代表其他人都要毀到她
她也是她們的母親...不僅僅只是你們的母親
不是只有你們會盡孝道,要是她們現在沒盡道孝那你們也須負責任
我這小孩看的比你們更清楚
綜合起大家的意見,我懂的比你們更透徹
說我大小眼....我想這是你偷看我們聊MSN後的想法吧
請你用腦袋想想,整件事你錯的多離譜
我說的有多麼的謙讓...
"大小眼"三個字 我記的清清楚楚
也許這一篇網誌之後,我會在失去一個表妹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忍受你對我這三個字的評價

因為這不是你有資格這樣說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