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夜晚,家裡多了幾個紙箱...
收著我推放已久的書,哥哥說把他整理一下
不要的丟掉或者送去圖書館孤兒院的,
我是一個不愛讀學校書本的人,
但我卻深愛讀著課外讀外..被它深深吸引
從國小識字之後..我就到書局買書看書
一直到現在早就已經超過十年了
書..分布著...
也紀錄著我人生每個年紀的點點滴滴
翻著翻著...淚水一滴滴的掉落
也許..最近發生太多事情,所有回憶一起湧起
原來我走過這麼多了...

這些成百上千本的書都是我的寶藏也是我的財富
我根本捨不得不要它們押


想保有自己最後的智慧及寶藏
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所剩下僅有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