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轉眼間我們也認識快兩年啦,這也是我們遇到的第二個生日
好久不見不知道你好不好。總只能MSN上彼此關心
其實我感謝我呆過Cosmopolitan因為我認識了妳們
因為有妳們讓我度過半年美好又學習到許多東西
不管過程中有多少的不開心,現在早已經不見了
留下的往往都是大家留給我美好的回憶
還有我們開開心心出去吃飯,烤肉玩水
現在離開之後,工作性質都不一樣,要一起出去玩真的很難
但是我相信感情依舊存在。


美女琪,生日要快樂嘿!
總是要給自己一些放鬆的時間讓自己鬆懈一下
也祝你
天天年輕,快交到一個會疼你男朋友喔!


給大都會最美的經理-安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