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生日快樂囉
謝謝你再COSMO的照顧,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COSMO的每一天
因為有你們讓我很開心很開心
讓我覺得去上班就是因為有你們
雖然要離開有很多的不爽,但是我依然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愛你比你愛他多的男生
還是希望,AMY可以像NIA一樣得到幸福嫁一個好人家
還是希望,WAYNE可以把文姊搞定,讓他輕鬆一點
還是希望,MARK可以不要在網路上買東西了
還是希望,高小姐戒煙成功現在不在抽了吧?
還是希望,ERIC在"阿罵"能很開心(珊棹菈跟我哥買車...哈哈)
還是希望,MOLLO可以開開心心做他想做的事情
還是希望,JASON-G下次看到他不要再打我想七負我了
還是希望,GWEN一直一值都這麼的快樂這麼的好
還是希望,crystal一直一值都有那麼爽朗的笑聲
還是希望,AGNES跟TEA一直很好,希望許純楷能一直搞笑下去
還是希望,CANDY跟CAROL能一直是好朋友做COSMO的好幫手
還是希望,COCO這個小護士能一直存在在COSMO裡面
還是希望,蘇兒薇亞在COSMO能一直很開心一直努力做打烊班
還是希望,小刺會在打好喝的飲料給我喝,
還是希望,傑瑞現在會找到好工作

我一直一值都很真心希望你們好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們,離開那裡並不代表我失去了
而是我得到更多了..謝謝你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