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了?是因為我心情不好的關係嗎?所以變的這麼...
很多事情不能大剌剌的寫出來只能隱藏在網誌裡面,
不是見不得人,而是不能傷人。
我的心情的確不好而且不好的很糟糕
因為我不習慣把我的心情跟人說,往往只能放心中直到消失忘記


我連剛剛跟棋短暫的聊天,我的眼框都可以濕濕的
台灣跟新加坡的距離其實一點都不遙遠
不過就是那一個20年的感情牽絆著,
也因為我父親跟他父親之間的關係,使著氣氛尷尬
當他問起我最近在幹麻
想想從新加坡也回來兩個多月了,那四天我達成了十一年的承諾
不管那一趟旅行我到底玩了什麼,我得到了什麼
我只知道原來在那遠處我依然會有個關心我的弟弟


說了這幾天的心情,原來我終於可以勇敢了
我可以勇敢的對除了網誌的東西說出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也許他根本不懂,也許他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
但是我說出來了,我的心情好多了也紓解了



哥哥最近也不怎麼開心,靠著釣魚來解悶
我最近也怎麼不開心,還找不到解悶的方法
誰可以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