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要說我偷懶,我今天再公司用了五個小時看完了等一人咖啡
除了仔細的品嘗九把刀所寫出來的細膩文字外,
我深深的體驗到阿拓給九把刀的形象以及印象有多麼的深刻。
我不加思索的喜歡這本書更這樣決定
五年後我要開一間咖啡廳,我就要命名為"等一人咖啡"

為什麼?除了過去五年曾經在咖啡廳待過之外
對於咖啡一直有著獨特的鍾情,加上現在愛上了這一本書這個主角
不管那個老闆娘等那一個人的理由是什麼!
我期待等的那一個人,沒有別人
而是正在天國的天使曾元拓,我希望我的常客會是
喜歡他,喜歡九把刀及咖啡的可愛又有個性的客人
這是我的夢想

我也會有老闆娘特調,
我也渴望會有亂點王那樣的客人,
我更渴望自己也能成為阿布思那樣咖啡對他束手無策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