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熱的七月底,心情少了一條會微笑的彩虹
打了通電話邀請好友一同前往中山區下午茶兼談天
原先屬意帶她前往米朗琪,好讓她也感受一下米朗琪的鬆餅威力
沒想到打電話去米朗琪一問...現在很多人在排隊唷(她們不接受訂位)
心急如焚的我,馬上想起之前朋友介紹的一間下午茶店面...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我們走進米朗琪巷子口的Kafe Cafe進入用餐間下午茶啦



裝潢都很乾淨舒服,而且也有一些很可愛迷你的裝飾品
讓我看到都一直驚呼好可愛好可愛唷
從小就希望自己的房間能夠有一個櫃子可以來把放一些迷你的小飾品
不過這個願望應該再過去三峽之後就可以完成啦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唷
哈哈
        



可愛的裝飾品讓我愛不釋手待在樓梯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下去座位呢

地下室的座位較多,這間有一點複合式
一樓的店面還有一半是再賣衣服,也有些戶外的座位
樓下的座位比較多,燈光也蠻明亮的
感覺乾淨舒服



座位雖然有點擠,感覺可以很清楚的聽到隔壁桌到底在談些什麼
這是我個人很不喜歡
我認為談天是非常私密應該要有點距離的
但是在這樣的餐廳咖啡廳裡也不能要求太多啦

下圖為她們廚房與外面的可愛玻璃唷


坐下之後..Menu相當的可愛
只是飲料居多,簡餐以梮烤以及簡單的套餐為主
中午只有兩個套餐 1.紅燒牛楠燴飯 2.優格醬佐雞排



沒有拍到...紅燒牛楠飯
我吃的米迭香雞排,味道還不錯但是如果沾優格醬我會覺得太甜
所以我喜歡吃原先已經使用迷迭香淹過的雞排,味道還不錯




重頭戲來啦!!
屬於我們的下午茶蛋糕來囉
沁點是現在當紅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第二女主角草莓蛋糕
我吃的是布朗尼起士(超級好吃)
附上附餐飲料的奶茶,不會太甜,口感相當的不錯唷





雖然沒有聊很多,但是跟老朋友一起聚餐吃飯心情就是會好
不知不覺原先烏雲密佈,通通都散開啦
J皇后在此推薦你們前往下午茶,至於午餐的話可以在別處吃完之後
再前往此間咖啡廳用下午茶唷,乾淨明亮的座位可以很放心的聊天喝下午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