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習慣著一個人在這個辦公室~
也終於要習慣著一個人聽著廣播~然後自言自語
也終於要習慣著一個人跟msn的好友聊天
也終於要習慣著不要輕易的說出無聊兩個字
好多好多的習慣
也習慣再10點半確定機車的歐巴桑不會來之後
把on~輕輕的給他按下去~聽著飛碟電台
那平常習慣在電視節目上面看到的傅娟跟侯昌明主持的節目
到最後她們有一個傳情小天使的節目
我還挺喜歡的~不管生日或者求愛又或者是戀愛紀念日
總是會有一封FAX是來自貼心的那一方令人感動
剛剛聽到了一個男生寫給一個明天三週年的女友一封FAX
他說他很感謝他的23歲女友不嫌棄他這個有禿頭的快三十歲男人
他說他很感謝他的23歲女友會忍受他的工作很忙碌
他說他很感謝他的23歲女友會體諒他想要用現在的忙碌
去創造兩個人美好的未來~
我真的好感動喔~原來在報章雜誌上看到那些打打殺殺的新聞背後
還是有這麼多美好的戀情,世界依然是有美好的那一塊的

十一點會習慣聽著RUBY的節目,從前他唱的我不是他~
我就超喜歡這首歌當然我也很喜歡他這個可愛的女生
聽著他輕鬆自由的主持,爽朗的笑容,有時感性的言語
我想女生要的單純生活不就這樣嗎?
有個穩定的工作~可以保持的笑容~有個喜歡自己的人
不過怎樣才能證明著自己的成長沒有錯?
怎樣才能證明著自己努力的這一切沒有白費?
人生就是這樣一推沒有答案的問號....
也許~你死亡時候你一切都會董..因為你真正的活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