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己的問題太過於順遂嗎?所以造成看別人都太過於放大
也許她這樣的問題以前我也曾經發生,不過就視覺得他很傻
我也說過我不認為小B不好或者是他不優秀
只是他不太像是快三十歲的人會做些什麼事情
例如工作好了,例如玩遊戲好了,例如他那懶惰的個性
也許你一點都不捨望他改變,你只奢望他小小的關愛
這樣會長久嗎?這樣就會肆無忌憚的得到你想到的愛嗎?
從不為自己想,只懂得怎麼為人找藉口的你,
真的會得到快樂得到幸福得到解脫嗎?
生活中太多的問號,不是低哩低哩的把他擺在心中
而是要去尋找答案,詢問那個你想知道的答案
朋友與情侶之間的差別就是這樣一線之隔
沒有什麼好說的,就只有說他B大先生的改變真的有夠大
我從來沒有因為口頭玩笑說他處女座而真的認為他的不好
實際上我對他也有一定的認知,畢竟他依然有可取之處
只是,在的可取之處往往不適用在你身上,讓我絕得可惜
有時鼓吹你勇敢的去面對問題是要你早點去面對去了解
不是自己一個人傷心難過過了就算了,這一切是自己的錯
其實你一點錯都沒有呀?那又何必要讓自己在漩渦裡面打轉
這一件事情,雖然你也有錯,
畢竟是你願意用一段感情的結束換來的
或許..妳格外的珍惜,但是好與壞依然現實
妳依然要去面對,當無法改變的時候,請你認清你就是該離開
不管你有多清醒,你依然是醉在他心中,無可自拔

這一大段的話聽起來刺耳,但是良心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