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我想我要感謝我的哥哥嫂嫂賜給我了兩個可愛的小姪女
因為我的生活中多了他們兩個小孩的吵鬧聲
使著我的生活夠精采~使著我的生活每天都是開心的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的一個笑容可以讓我忘了不開心
當我很沮喪的時候,我會因為他們而繼續努力
我在窮~身邊在沒有錢~我也不會忘記幫他買一個巧克力
我真的很愛她們~我常想要是沒有他們兩個
現在的我會是怎樣?
喜歡萱妤"阿姑,你終於回來了唷!我好想你"
(隨即著抱著我~給我三個固定的吻)
喜歡芷寧"姑姑,我最喜歡姑姑,今天xx(誰有打他)打我"
(隨即著擁抱著我~同樣的給我三個固定的吻)
我們家~沒有特別的好或者不好
但是我們因為有著她們兩個~家裡多了許多笑聲
也許她們對哥哥嫂嫂是一種負擔,但我肯定的是甜蜜的負擔
每當我工作很累或者很沮喪的時候我會撥通電話回家給她們
聽聽他們的童言童語~聽著媽媽告訴我們她們的天真行為
我會覺得在累,也要敖過去~要要努力賺錢為她們買玩具等等
一天沒有見到他們我會決得很難過
晚上回家到房間看著兩隻正在打呼的小豬
<不要懷疑她們真的會打呼~哈哈哈>
我會決得一整天就是在等著這一刻~很幸福的入睡
這樣的甜蜜~沒有人可以給我
在我失去凱嵐..上帝多給了我兩個小鬼
這是我甜蜜的根源~我快樂的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