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帶著兩個小朋友還有她們的外公外婆一起去碧潭走走玩玩,
首先先發現了原來石階上有許多的海裡動物耶!
我也照了我的星座-天蠍座的蠍子,總覺得就是喜歡牠啦。
後來帶她們去玩溜滑梯,突然先發現有兩個人,
站在對岸很高石階上,每個人的眼神都投注在他們倆個身上
真的很危險,說實在的我們很擔心,不過在一還沒有回神,
什麼他們其中一個跳了下來,另外一個緊接著跳了下來,
我整個傻眼啦!不過現場突然來了掌聲,是怎樣?
在我驚訝的時候,有一個媽媽終於跳出來解釋,
原來新店成立了什麼游泳協會的,他們會在烏來表演跳水
哈哈!嚇死我了說,好加在是表演,因為他們正再準備第二次跳水
第二次是三個人一起跳,場面挺壯觀的,覺得他們真的精神可嘉!
帶著小朋友往下走,今天因為是假日採天鵝船的人很多
而碧潭的裡面,都是屬於沙子比較多的地方,所以很容易擱淺
先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先擱淺了,後來還一推人往這邊來也擱淺了
小朋友的外公還充當了碧潭警察在那裡指揮哩!
後來就上去上面玩了遊戲,就回家了
我想今天最令人震撼的就是跳水事件吧!嚇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