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會想像個小孩一樣不顧旁人眼光坐著旋轉木馬轉呀轉的。
這是一種情緒的衝動,也是一種低落的宣洩。
家庭、事業、愛情、友情。 比重該怎麼衡量呢?
從前以為只要長大了就會有權利可以做選擇可以決定自己想要。
原來... 長大是一種負擔是一種無形的阻礙。

每次到了低潮期總是要想很多很多的大道理來安慰自己
懂這樣的道理也要懂得如何去做,事情的輕重又該如何分辨
身邊多了一個失去的朋友,生命的脆弱讓我徬徨的不知如何是好
交通意外又是何來的惡魔可以這樣不斷的帶走一條條珍貴的生命
大自然守則也要急忙的帶走身邊已經年老的長輩
非自然守則也要無情的帶走身邊花樣年華的朋友
交通意外也要帶走我還來不及見到的凱翔...太多太多了...
也許坐上旋轉木馬不斷的轉呀轉的讓自己頭暈暫時忘記會比較好。

最近...我常常在等一通電話,一個MSN Messenger,一個問候。
我知道...等不到了,所以MSN乾脆也人工的離線。
最近...我常常在祝福身邊的朋友,學著珍惜那珍貴的生命及時間。

也許友情不能像學業或者愛情一樣在爭前兩名,要適可而止。
但我只想讓自己做的不讓自己後悔....
祝福你/妳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