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多在床上翻來覆去,我的這一雙眼睛說什麼就是不肯配合我乖乖的入睡,只好起來看看MSN發現大家也都已經入睡了,看著電腦發呆的同時,發現電腦桌下的三層櫃,有著蛋捲盒裝著信、卡片,那都是國中以後的回憶呀!於是就把它整桶抱到客廳決定慢慢的回味。
  首先打開的是國中的聖誕卡片,
  那個封面是"?收"打開一看-阿洛,這個人讓我想了五秒鐘,因為他是國中的一個轉學生,他雖然很調皮但是跟我們都處的不錯,所以看著他的卡片,回憶起與他同班的那一個學期,真的是很讓人開心!
  還有一張厚厚的卡片,也不知道哪來的記憶,就知道是黃靖凱,因為那是我收到最厚的一張卡片,而且是一張音樂卡片,那個音樂到現在還響著,看著裡面的文字充滿著小時候我們男生女生吵架後的道歉,真的覺得小時候就是幼稚,總是罵人都那幾句,哈哈哈。
  還有大屁,哈哈哈!他的卡片也讓我充滿笑聲勒
  還有游凱,我不會忘了你當副班長的時候,那一張卡片還叫我生病要記得你,哈哈不知道現在記得你還有沒有用?還有一張胖胖的蒙娜麗莎,哈哈,你還給我ps說那個封面跟我很像,哈哈你還真抬舉我哩!
  還有滷蛋,貼心的凱蒂貓卡片,貼心的文字,我不會忘記國中的點滴的
  還有還有寶貝紅豆艾婷,他也是貼心的凱蒂貓卡片,加在露骨的文字,哈哈!原來國中的時候我們的癖好就已經這麼不正常喔!?哈哈哈
  還有還有寶貝幸儒的卡片,那小小的問候,道盡了我們的友誼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只是印象沒有那麼深刻所以就暫時不寫囉!
再來就是信件類啦!
  首先看到的是祺祺剛去新加坡時候所寫回來的三張信紙,雖然那時候我們的英文都不怎麼樣,但是他寫的斷續英文我還是看的懂,也無比的感動。
  在來是在大陸認識的麗娜阿姨他移民到新加坡去了,通了好多年信喔,不過卻在這幾年失聯了,麗娜阿姨要是看到,快跟我聯絡吧!
  還有奶油,也是在大陸認識的大哥哥,他真的很好,總是帶我們出去玩,偁機會交我們些人生道哩,實在太愛他了,去年他結婚了,我沒參加道還真是難過哩!不過你的禮物我部會少給你的啦!
  再來就是艾婷啦,他超用心的連跟我通信都要買凱蒂貓的信紙,我實在太愛她了,裡面寫著國中時代我們的共同點點滴滴還有她發生的許多事情,我們都是這樣互道心事的,其實這樣的感情,真的很難得耶!
  再來我只能說他是跟我通信的皇后-幸儒,他是所有人之冠,應該有六七十封吧!通通保留著再早上一一看完,看的他的初戀到結束現在已經不知道已經發展到哪裡去了,裡面同樣是我們互道心事的文字,但是我們一起走過好長的一段日子喔!
  現在的我已經不在跟你通信的最後一段生活裡了,雖然許多的可惜,但是我一直很堅強的過自己的生活,為自己努力,你呢?也要加油,做一個好醫生喔!
  好愛大家,因為有你們我的成長不寂寞。
  還有輝柱呀!我們還真久沒碰到面了耶!你好嗎?
    嶔山呀!你勒?現在工作順利嗎?來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