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短短的一篇抒發自己對不浪的敬愛
可以引起大家的一些回應及迴響
首先我很開心也很驕傲
因為我感覺到了~我們的國人依舊是團結的
當我們失去不浪的同時,我們都很難過
我們都從網路上開始搜集關於他的點滴
也很謝謝這些有心的人也同時搜尋到這篇網誌
我為不浪及不浪的家人感到驕傲
雖然他離開了!但是樂觀的想法
上帝祂寂寞了需要來點音樂
他看中了不浪的天份,祂需要不浪的音樂
其實一切都是值得的
他也在人世間享受到了他的音樂人生
上帝關了他的這一扇窗,必會幫他開另一扇門
他的精神還在,但是他需要大家對他家人的鼓勵
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們
都能排出一點點時間為他們祈禱
當有機會幫助他們的時候,
請你們不要吝嗇的伸出你們的手
給予最大的幫忙,這是我們能為我們的驕傲做的小事

不浪已經安葬了,我想他已經安心的往另外一個國度
期待他帶給上帝的音樂是能讓上帝大悅的
讓上帝帶給他的媽媽,太太,女兒及家人更好的生活
感謝上帝

最後!尤幹尤勞
我想你用你的歌聲帶給你叔叔最大的安慰了
但願你們一家的未來順利美好!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