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奇妙的東西!
生老病死,喜怒哀樂恨這情緒的東西是人的武器
看了那個不浪的姪子(你是他的姪子吧!?)
我想~我想跟你說不客氣!但是也不能夠這樣說
因為其實人與人之間都有相同的地方
頭..手..腳..其實長的相同大家都是一家人
管他說的有沒有什麼血緣關係壓
你叔叔是一個奇才~也許在他的過去沒有太多人在意
現在大家才投足的眼神,其實也不晚
因為精神一直都在,感受那樣令人感動的精神
我想那也就足夠~我想他也是很安詳的走吧!
那他安慰的應該是你們這一群家人
你們正再陪伴他走最後一程
人生的路走到了終點,最希望的就是有最愛的人在身旁
我想你們就是他最愛的家人
我想上帝帶走了他~也會願意在為留下的人開一扇窗
我會帶著最誠懇的心~給你的嬸嬸及拿拿(是他女兒的名字?)
我相信明天的公祭會很成功順利~
他最愛的音樂最愛的親人朋友都將陪伴他
他一聲無憾了吧!我想...祝福他祝福你們
這個突來的死訊也是告訴我門要珍惜留下的家人
好好的孝順他們愛護他們!
上帝..會眷顧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