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的婚禮不算少...
不過過去都是很傳統的婚禮
今天... 我參與了很不同的原住民婚禮
是我的高中同學 志恆及雯琦 的婚禮
她們在一起近十年.. 之前曾經分分合合
上蒼總是不捨得將他們分開..還是讓走在一塊..

一到現場
(在此感謝小藍好心的帶我們去..感恩ne)
一張照片的迎接.. 原來這一切是個現實...不是夢
志恆真的要結婚啦..
之前說的盛大同學會也終於實現了
通通都在此時此刻 深深的感受婚禮的幸福氣味
七點..原住民主持人上台開始主持
七點半..正式進場
將近八點.. 兩人對唱著 月亮代表我的心
唱的扣人心弦.. 是這樣深深的撼動著我
唱完我們還很機車的喊舌吻..
想當然一定要吻的呀

志恆每個原住民親戚朋友都很帥很美 唱歌也好聽
那一群國中以下的小朋友...也是很賣力的在表演
這的是一場很別出心裁的籌備

敬酒的時候..大家都想著怎麼玩她們
沒想到..被介紹人給擋住了
不過婚禮結束之後我們來是留下來照相
還有跟她們握個手分享個喜氣呀

拋繡球啦...一直很想接的小潔最後還是沒接到
被我的好姊妹沁接到啦!
希望他真的會分享到這個喜悅快快簿入禮堂
我要當婚禮籌畫人..聽到沒???

後來還一起跳原住民舞..HIGH番阿..

這是我參與過 最最最難忘的婚禮
我不會忘記 07,1/20 志恆哥及雯琦姊所給我的震撼
所給我婚禮幸福的氛圍..

衷心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