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沒事去了金石堂買了四本書
後來去了麥當勞點了大麥克
開始看了第一本書
想起了遠在加拿大的朋友NU要回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期待
跟他認識沒有很久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連我身邊的朋友也很期待
也許我會把一些事情跟我的朋友分享
現在他要回來了,連我的朋友也會有點期待
我們開始想起了等他回來跟他去唱歌好了
哈哈哈,今天去了麥當勞
我的倆個"閨中密友"可以這樣叫他們嘛?
他們來了之後我們就說去看電影
去了公館發現時間已經過了14分鐘了
要等下一個時間又怕太晚
所以就決定去唱歌
三人唱歌加喝啤酒其實挺HIGH的
哈哈哈,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的一天....

NU姊...髒空氣等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