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人 》詞/曲/演唱︰庭竹

 你說女人呀 應該要學得忠誠
 又說女人呀 你應該要善於應對
 我說男人你實在 囉哩囉嗦要求太多
 為你 我早已不是我 一點自由都沒有

 你說女人呀 你不要膽小退縮
 又說女人呀 你也不要三姑六婆
 我說男人你實在 無聊透頂矛盾無理
 為你我早已不是我 想要呼吸的自由

 我已經厭倦了你對我要求
 不回應 並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我已不耐煩了你總是沒錯
 有一天 我會下定決心走得瀟灑
 我已經不能失去我僅剩的自由

 你說女人哪 應該要溫順傳統
 又說女人哪 應該要留意時事
 我說男人你夠了 別再對我無理的要求
 為你 我早已不是我 只想要失去的自由

*我已經厭倦了你對我要求
 不回應 並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我已不耐煩了你總是沒錯
 有一天 我會下定決心走得瀟灑
 我已經不能失去我僅剩的自由

喔~ 自由 
喔~ 勇敢說

*Repeat

喔~ 保衛僅剩的自由 喔~ 保衛僅剩的自由
喔~ 保衛僅剩的自由 喔~ 的自由

(你夠了,我有我自己想作的事情,你一下子叫我這樣,一下的叫我那樣,我不想再聽你說了,我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