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喔,這一個聖誕節變成了一個流淚的聖誕節
一句簡單的Merry X'Mas讓我們都聊起來了
從過去...算一算九年了..1996-2005好快喔
這一些過程其實我們都沒有互相參予
但是我想那樣的友情我們都一直存在
其實一直都很想念你
我也能想像你的心情,畢竟....還是懂一點啦
哈哈,其實好開心今天晚上這樣聊了
這九年說實在的我們見面的機會很少
你回來,我們要一起出去的機會少之又少
但是深厚的友情我想一直都沒有變
我一直沒有忘記再我生命裡有一個這樣的弟弟
我再時時刻刻都計著你,有關於你的事情我都會想想你
看看小時候的相片,看看小時候我們都還天真的模樣
現在的我們既然都這麼大了
對你來說,也許出國也是痛苦的
但是我想對我們來說,你是幸福的,你渡過著許多人奢望的生活
這九年其實我很辛苦,我一直很努力的為自己打拼
賺錢讀書我都很努力..雖然很失敗但是我覺得自己努力過
我沒有忘記60天的約定現在都超過600天以上
但是我想總有一天我還是我實現我說的話
因為這九年我一直有再努力

但願我們的友情...一直存在.....my dear friend 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