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4
演員: 蔡少芬/歐陽震華/滕麗名/魏駿傑
片長︰ 全套共40集


故事大綱

陀槍師姐Ⅳ之 火玫瑰行動 黑幫“洪英社”龍頭蔣權之女蔣天穎(張慧儀)與手下頭目麥耀東為爭奪地盤起爭執,權以社團龍頭身份主持大局,要東與穎劃定界線,各自為政。東對權的決定大表不滿,認為權偏袒穎。


東肆意擴展業務,實行高調經營色情場所。警方見“洪英社”漠視法紀,於區內經營色情場所,遂以0記警司鍵(林文龍)為首,再以特遣隊及重案組配合,展開名為“火玫瑰”的大規模掃黃行動。


由此引發一場警匪大戰……   特遣隊高級督察生(歐陽震華)與姿(蔡少芬)共賦同居,但惡夢卻接踵而來,


姿接二連三與生發生衝突及誤會,終提出分手。另方面,三元(滕麗名)再度懷孕,卻被診斷出患上毒血症,


如要扣住胎兒必須以自己的性命作賭注。重案組督察峰(魏駿傑)面臨家庭的重大危機之餘,另一方面又要打擊黑幫“洪英社”。就在正邪衝突達白熱化時,“洪英社”新任龍頭穎向峰示愛,峰將如何抉擇?


重案組督察峰(魏駿傑)為蒐集黑幫“洪英社”新任龍頭穎(張慧儀)的犯罪證據,佯裝接受穎的追求。


穎得其夫成展才協助,順利與毒販何濟合作販賣軟性毒品。警方臥底豪得知穎將有毒品交易,


遂用波斯口令通知峰交易地點,峰到場發現撲空,始知是穎設的局。豪臥底身份被穎揭發,


峰為救豪與穎起爭執,才突出現,一怒之下錯手殺害穎,並將事件嫁禍峰


洪英社”中人推舉才做龍頭掌管社團事條。峰在生日當天被才襲擊至重傷,才更將峰與其車一同推落海。


特遣隊高級督察生(歐陽震華)查得才篤信命理,以峰是其剋星騙才入局,才拒捕終被生擊斃。


  另方面,姿(蔡少芬)與O記警司鍵(林文龍)、生與法證部鑒證主任晴(蒙嘉慧)各自在感情上有新的發展,但晴卻在與生結婚前離港,姿鼓勵生追回晴。


而三元(滕麗名)對峰的失蹤仍存希望,深信峰尚在人間,繼續四處尋峰下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