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在京華城開了一間小朋友的主題遊樂場『BabyBoss』
主打的是讓小朋友能夠體驗父母工作賺錢的過程以及學習理財
裡面約有30種左右的職業提供小朋友體驗
今年的二月我利用了小朋友寒假的時間總共帶她們前往體驗兩次
這一次則是因為大小姐的安親班要校外教學所以我跟著帶二小姐前往


抵達京華城七樓的時候...已經聽說今日的人次已經爆滿
沒想到聽櫃檯小姐一說今天小朋友+大人總共約有三百多人左右
而且已經不賣票了,我只能發揮我直傳我媽媽十分之一的奧客盧功請她賣票給我
加上二小姐奧斯卡影后的演戲功力,主管終於點頭讓我們購票排隊進入啦

一到十點所有的職業老闆大哥哥大姐姐都會各派一位前往跳歡迎舞
真的粉可愛...可惜我害怕電池沒電沒有錄影下來只有拍照囉



進入之後....由於二小姐是我另外帶她去的...大小姐是跟隨著安親班
所以一開始進入我完全找不到大小姐...(真的是人海茫茫呀)
所以就先帶二小姐前往職業去上班啦!!第一個遊戲二小姐選擇"漢堡店"




之前做過 Pizza 屋 餅乾屋 (可以點入觀看唷)
這一次二小姐要前往漢堡屋當漢堡師父啦!!



必須依照以上的六大步驟就可以完成漢堡保啦
而二小姐這本來就很愛幫忙作家事的小朋友真的是輕而易舉
沒兩三下...就完成啦



什麼???你說我騙人???

哪有!!!!!

漢堡堡在袋子裡頭呀!!請先看清楚在翻桌唷!!
做好的漢堡可以自己帶走可以吃唷!!



而且做完下班之後
會要求小朋友做好衛生....擦桌子..洗手...等等
最重要的是...

會發薪水唷!!!!!


之後,二小姐與我就一直邊尋找下一個上班的目標以及大小姐的身影
就再找到第二個目標



就在牛奶牧場的時候....我們找到大小姐了
此時的大小姐正跟安親班的朋友一起排隊正要往五番坑道呢




真的是狂賀...終於找到大小姐啦!!!!
而因為她年紀也比較大也有安親班的老師看顧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再回到二小姐的排隊的地方囉!!!!



朋友呀...有沒有喝過這麼巨大的光泉鮮乳呀!!
二小姐的身高為110公分,想知道多高的請大家自行目徹的量一下吼

進去之後....


此乳牛...真的可以擠出牛奶唷!而且會發出(哞.....)的聲音
這的很可愛呀!!!!!!
當然啦這牛奶是回流機器擠下來的牛奶當然不能喝.....
但是這樣的體驗真的是粉好玩....(不過台灣現在觀光農場相當多相信很多人已經有經驗)

之後的行程我都讓二小姐跟大小姐同行
因為,二小姐真的非常的黏姐姐一直不斷的找大小姐呢
其他的小朋友決定要去儀隊這個兩位小姐已經體驗過了....皇家儀隊



在帶領體驗的姐姐指導過後,每個小朋友搖身一變都變成相當專業的儀隊員
有的打鼓有的敲三角鐵有的是木魚
再體驗場繞一圈之後,就結束了...之前還有在大鐘前表演的說...
今天小朋友多的關係可能就取消了....非常可惜

之後來個大合照



隨後我們趕到便利商店體驗當客人以及收銀員



當客人對大小姐跟二小姐一點都不難...
她們時常再"8-12"(請各減一)還有"就是我家"或者"NO"等便利商店打滾
但是如果當起收銀員雖然她們已經對於數字簡單的加法都很了解
但是對於收銀機還是有一定的陌生,參加這樣的體驗營可以讓她們清楚的體驗到




之後我們前往夏天限定的-曲棍球



換裝之後,我真的絕得這樣的服裝好帥唷
唯一可惜的是真正的曲棍球場是冰場可穿直排輪上場的呢
但是礙於安全問題還有有些小朋友可能不會溜直排輪所以就沒有

二小姐上場啦



換大小姐上場唷


事後大小姐以及二小姐都跟我說不是很好玩
可能是因為球場很小...加上時間大多都是在說明以及告訴小朋友安全的重要
實際上場的時間大約只有兩分鐘,所以相當的可惜
可以說設備以及服裝滿分,實際術科只有八十分

之後,我們就前往消防局...這是讓我覺得很有教育意義的地方呢



兩位可愛的小消防員,在這裡消防員的大哥哥會告訴小朋友一些消防知識
讓小朋友知道若遇到火災的時候應該要打幾號電話應該採怎樣的姿勢消防栓應怎麼用


*遇到火災時候,要採取低姿勢手用濕毛巾逃離


*拉消防栓的時候應該要拉前方位置拉到栓之後穩穩的射唷


之後有火災...小消防員要搭乘消防車前往救火唷



火災現場唷



朋友呀...有沒有超真實押?
就完火之後再搭乘消防車回消防局領錢下班唷
我真的絕得超好玩的...對於babyboss不能親子遊戲我還是覺得相當可惜

當完消防員之後...五個小時的職業體驗也快要尾聲了
趕緊把握時間再去體驗最後一個...實在很難找...所以大小姐以及二小姐在我的脅迫之下
前往警察局當警察阿姨企....



換裝完之後....換有情境劇上演



大姐姐會氣急敗壞的前往警察局報案

報案姊:警察盃盃我的內褲不見了
(當時裡頭的小孩都笑番...只有在外面的我門搞不清楚)
警察哥:那你的內褲在哪裡不見?是怎麼樣的呢?
報案姊:我的內褲是名牌的在警察局的廁所不見
警察哥:好的馬上為你服務

之後帶著警察小朋友們前往偵查室錄筆錄


警察盃盃幫所有上班的警察小朋友錄製筆錄....
由於沒有人願意承認偷了內褲...所以....



全部關進監牢裡頭....
在詢問有不在場證據的小朋友就可以放出來唷

出來之後...卻發生了緊急任務
警察局竟然有一把槍不見了...這麼嚴重的任務交給警察小朋友去找尋
於是先開會告知小朋友們



採著一二一的步伐前往可疑地點



在一陣混亂之後...終於有小朋友找到唷!!

找到之後趕緊交還給警察局
隨後就可以領薪水下班唷....



就再大小姐以及二小姐這兩個警察下班之後
我們也就正式的要跟babyboss說再見...玩了五個小時小孩不累都是累我呀
回家的路上聽著她們分享這五個小時的心得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看著滿足又開心的笑容自己也絕得直得

我...很愛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