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老大....這有可能是你嗎??(當時我看到天上有五六傘呢)


正值農曆七月普渡拜拜的大日子 ,爺爺位於金山的塔位在八月十六、十七兩天舉行
所以這兩天我都跟隨著家人前往金山拜拜以及順到在金山附近遊玩
突然發現天空有人正在玩跳傘唷!!趕緊將相機拿起給他怕下企...
回來才發現原來陳老大在十六號也前往此地跳傘,搞不好陳老大跳出的那一刻我正在下面呢!!


農曆七月除了普渡法會之外,還有就是我爺爺的忌日
時間就是這樣不留情....轉眼間過世即將屆滿三年
這一千多個日子時時刻刻都是思念著他....
這兩天連續前往山上祭拜,相信他是非常的開心
過去他就非常渴望每個假日孫子們都可以回新店家與他一同吃飯
隨著他過世之後,那一幕幕的家庭鬥爭上演....全家人相聚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anyway!! 爺爺...我想您我愛您....


祭拜完之後J爸開著車準備回程新店,坳不過我以及小朋友的要求
帶我們到金山的海邊讓我們玩玩水,玩玩沙



看到海邊就忘了姑姑爺爺奶奶的大小姐以及二小姐整個拔腿就往海邊衝
嚇的我急忙的趕緊追上去害怕她們整個下水
這一天的海水相當冰涼,天相當的藍,雲相當的白
這樣的天這樣的海....帶著我最愛的親人...何等的幸福?

玩起相當老舊的遊戲...在沙灘上寫字
先寫妹妹的


為了不偏心的我...馬上在寫出大小姐的名字
正準備打開相機電源怕下的時候........海浪一來......啊啊啊啊啊
整個沙...很平.....
整個很腦....我不寫了啦!回家回家....

結束了在海邊玩的半個小時,還要在回家準備星期一要前往大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