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除了打牌就是一定要出去走走囉。
今年我們跟著阿幸還有懿珊姊&柯媽還有柯媽妹妹一起到烏來玩
我們先去吃土雞城...原本要去廣興後來去了XX土雞(忘了名字)
(湖興溫泉餐廳)小3姊記性真好
那些餐廳是有連接著露天溫泉(但是我爸說那不是真的溫泉)
所以我們就叫了四千塊的合菜,我只能說便宜又大碗
菜一直來一直來,我們已經飽到問她們還有菜嗎? 有
天呀! 這個再台北八千塊早就已經出完菜在想趕你走了吧
很開心的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往山上開
幸要帶我們去他之前去過的一些露天溫泉
但是很可以我們抵達之後才發現他已經沒開了
所以我們只有去逛逛老街然後順便找溫泉的地方
才在老街頭...就看著阿幸忙著打招呼
我只能說 原住民 無遠弗屆的啦!還在賣香腸的啦
去逛了老街,吃了一些小吃,
幸帶我們去一間包子店(烏來老街的包子)
天呀他的包子一做應該是以百塊千算起的吧
一整間店就是疊著包子,超壯觀的
他就買了一些等我們泡完溫泉跟我們分享
(等不及到最後跟你們說...包子超好吃)
後來我們就去泡溫泉啦(湯布院溫泉)...是景觀溫泉喔
就是可以一邊泡一邊看烏來的風景啦
不過已經五點多了...啊 黑烏烏的一片也沒什麼好看的啦
洗完之後,就準備下山啦
回家前還很不好意思的給柯媽還有小3姊請了一頓在中興路上的黃牛肉牛肉火鍋
超好吃的
歡迎新店人找我報名...我帶你們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