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
徹底的忘了今晚是第幾次聽了A MEI的歌而哭
清楚的知道那不是感動,
而是深深的感觸及體會,

清清楚楚,乾乾脆脆的歌詞
悲泣哀鳴,起伏不定的音樂
配上柔情似水及真摯的嗓音

心,不由自主的接受
心,不由自主的反應
而眼淚..不聽使喚了一滴又一滴的跑出來

人質
我和你呀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著另一部分的自己
等依偎著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呀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迷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真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說謊

聽說是寫他跟以前的男友的事情,
暫且不論他的事實與否,這一個故事
存在著在我們身邊,兩人間的危險關係
挾持著自己,想尋找一份愛的定義,
失去了自我,不信任的愛情遊戲,變成猜忌的遊戲
不管怎樣的規則,對對方總是不公平
一方的沉迷,一方的背叛
無形中的那一把槍重重的在心上開上一槍
歸零的聲響,我想可以讓受傷的一方解放吧!
當得到解放時候,說謊已經不代表什麼,
說不說謊也已經不在重要了!滿不滿意
你自己決定,是否再繼續這樣沉淪,你也自己決定
重點是,我會比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