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晚上下課打通電話給媽媽告訴他我要回家了,這樣的習慣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沒有改變,人家說沒事真的就是最開心的事情。
  過去,曾在電話聽過爺爺住院,或者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已經好久沒有再聽過不好的消息了!今天,媽媽劈頭的問我在哪哩,可不可以快點回家照顧小孩,從來她也沒有這樣要求過我,所以我也很緊張的問什麼事情,她告訴我從過年後就開始人不舒服的哥哥住院了。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因為還沒遇過這樣的事情,顯得有一些些手足無措,好加在回到家跟表哥聊了聊之後,也對啦!其實根本沒有什麼,也不過就是在多做一次檢查,讓她血醣可以降低就可以出院了!不過對於二十多年來一起長大的哥哥突然心中多了一點的不捨。
  回到家,嫂也剛好回來幫她準備一些住院的用品,也許,被他看出來我那刻意隱藏的不安情緒,她跟我分析了一下醫生說的病情,還開玩笑的告訴我哥哥住了是一晚好幾千塊的一人病房,高級的還有比我家液晶電視還大的液晶電視掛在牆上,還有冰箱還有一些可以熱食物的用品。還跟我開玩笑的說她工作辛苦都還捨不得去住飯店現在住的跟飯店差不多高級的"病房"。我知道她在安撫我,不過我也看出她也是有一點點心亂,畢竟這也是他第一次遇到老公這樣的情況,我想這是一個再讓我們家可以團結的時候了。
  希望狀況不會太糟,今晚要陪著兩個小姪女睡覺,希望妳們不要把我踢下床,明天到醫院看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