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夜裡總是感嘆著說:『莫名其妙的兩個小女孩兒就這麼大了』
總是害怕她們不在像小時後那樣的可愛,總是害怕的她們長大之後會與我不親近
但卻不段的在內心理期待著參與她們的成長過程
矛盾的心,似乎老是在我這個很愛兩個小姪女的姑姑身上打轉著不離開我
今天,終於看到由姑姑&奶奶&爺爺合資出錢所讓她拍的畢業藝術照成果
確實很有價值,但也讓我感慨著....就這樣她要上小學了

因為本人會按照...個人喜愛排行榜
不然就讓各位叔叔伯伯阿姨舅舅舅媽一同來喜愛排行榜
前來觀賞留下喜愛排行榜的將在暑假過後由姑姑準備的小禮物送出唷
(跟此篇照片有相關之小禮物唷!!)
請舅舅舅媽....信伯珊姨注意唷!!


以下就讓照片與大家分享吧!!

個人喜愛排行榜 no1



個人喜愛排行榜 no2


個人喜愛排行榜 no3


個人喜愛排行榜 no4


個人喜愛排行榜 no5


個人喜愛排行榜 no6


個人喜愛排行榜 no7


個人喜愛排行榜 no8




你們呢?
請大家給予我的寶貝一些祝福,願她轉國小的路途上能夠越來越順利
謝謝大家啦!!



NG一下




兩母女相似度...

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