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完玻璃船看完海底的奧妙之後,我們即將踏上環綠島之路
首先我們先去吃了午餐,是一間名叫"東東"的一般麵店
裡面大概賣的就是水餃和麵類,最特別的應該是鹿肉燴飯吧
但是我實在沒有勇氣點所以我還是吃了水餃...
但是有吃了一塊鹿肉..感覺硬硬的沒有什麼腥味...

吃飽啦..我們要開始環島囉!!
由於東東這一間店就在機場附近所以我們第一站看到的是
綠島航空站

之後我們原本要前往綠島燈塔的,沒想到過頭了...
剛好我看到綠島的監獄了..所以就提議大家先下車來拍照在往前

綠島燈塔就等有繞回去在去看囉!!
綠島監獄現在還是有大哥在裡面"散播歡樂,散播愛"
所以我們根本不可能進去,只能在外面替大哥加油打氣囉
後來我們前往柴口浮潛區附近,那裡有一條很長的步道
配上藍藍的天...真的是美呆了

所以我們就下去沿路走看著岸邊退潮的痕跡
還是可以找到海星..小魚..蝌蚪..等等生物呢
那一條長道步行...真的很浪漫..看下面情侶背影即可感受

前方有一塊很大的石塊..上面有些青胎所以很滑但是真的很美
所以我們還是克服的上去拍照了...
大家拍完之後想說要坐再石階上面拍照..

我們的熱心專業照相師小藍先生為了要去幫我們拍照在此滑了一跤
手軸跟手指都留了血..當下當然是不拍照了快點前往買藥去

大家就走回原路到我們熟悉的7-11去買一些藥簡單的包紮
確定小藍沒事之後大家在往前方去...我有看到前往燈塔的路
所以我們帶路前往...終於看到很遙遠的燈塔囉...


沒想到在燈塔的下方被我們發現有一個夕湖 真的是美呆了
加上大家也看湖裡面的水很淺,大家就腳養了想下去泡泡了
也在這美景之下留下美麗的回憶照片


(只不過下面的沙子很容易陷下去..所以我們就快閃了,哈哈)

接下來的下一站...觀音洞

原本以為還要走很遠才能到...大家提議還是去走走
明明之中像是有佛祖在帶領我卻突然很想下去拜拜
所以就去啦~看到了觀音洞真的離大門很近,只是下面還有些景點
但是我們就沒去了
觀音洞裡面有一個石頭的觀音像...其實真的有些像喔
礙於禮貌所以就沒拍照了
燒個香..看著下面有個水洞..是觀音水..但我害怕跌下去還是沒下去 哈

後來稍做休息之後我們又前往下一站之後我們就前往柚子湖

說實在的..這是唯一讓我覺得空虛的景色
柚子在哪?有石頭像?沒有 湖型像柚子嗎? 沒有
那幹麻叫柚子??? 我們倒是有看到個像青蛙的石頭 改名叫青蛙湖好了
所以我們就敗興而歸啦...下一站及將前往哈巴狗與睡美人囉

哇真的是有夠像的啦~石頭有辦法經過侵蝕之後變成這付德行
我真的是越來越愛台灣這寶島啦~哈哈哈
看完之後我們又前往號稱小萬里長城的小道路

不過說實在...我們這一群老人團...又稱懶人團
當然不可能頂著大概有36度的高溫去走押~所以還是照相就離開了

再前往下一段景點之前我們停在路邊看到了一隻羊

打算下來照相...沁問我要不要買飲料所以我又去了雜貨點買了飲料
有一個阿伯呢告訴我們照他的羊要給他錢勒
我當然要發揮我的公關能力,告訴他我們要照你的羊你還要貼錢給我們
哈哈~還要順便跟他拉勒一下
沒想到他告訴我們他晚上在我們住的地方附近賣鹹酥雞
還有還有他在朝日溫泉上班,若要去可以找他
之後就與我們告別啦~我們也前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前往囉

之後就在繞一下就差不多啦~所以我們去了一間很特別的店
"大哥的店"

他的標題是"綠島的天氣,幹,真的好熱"
我們真的很純粹為了這一句話給他進去逛逛的啦
裡面有監獄還有一些牌子可以提供遊客照相

還有很多很多特別的紀念品喔...有去的人千萬別忘了這間店喔

我結帳的時候看到桌上有張婚禮謝卡上面寫著大大的"幹"


我就問了老闆...
Jeanlin:這是你們的結婚照嗎??是後來合成的嗎??
老闆:不是合成的喔...那是在店門口照的啦
Jeanlin:哇靠!超屌的耶你們...
老闆:你們等等也可以去那裡照相押...
(我又看到旁邊的照片有個可愛的小孩)
Jeanlin:這是你的小孩嗎?
老闆:對押...她生的(指著旁邊的老婆)
老闆娘:他製造的
Jeanlin:好啦好啦~兩個人都要努力不是嗎?哈哈

三個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為了這個無聊的話題大笑..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買了一些泡麵及章魚燒回民宿準備休息一下準備去夜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