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底將搬家,現在住的房子也必續出售為了整理家.....
不由得的...先把壯壯送走了!
昨天,一回家看著他的籠子沒有人...打電話問一下是否帶去洗澡
也從媽媽口中得知,這一晚會是壯壯待在我們家的最後一個夜晚了
我哥哥將把他帶他公司去飼養,希望接下來的壯壯也可以過的很好...


壯壯是在兩年前的628來到這世界上的



他的爸爸&媽媽是我們家鄰居所飼養的兩條狗


雖然,這兩年的過程裡...我們也尚未盡到完美的主人責任
但是兩年的相處過程中感情依舊是深厚的,昨天看著他洗澡回來之後
找不到自己的籠子,那個有點失落又不知所錯的樣子
真的是很捨不得!


之後,我便抓著他對他說著
"你即將要到爸爸公司去住了,你以後要乖乖的!不可以在這麼愛叫了"
他似乎聽懂得趴在地上...發出嗚嗚的聲音...讓我的眼淚都掉了下來



當下的我...實在覺得自己非常殘忍
但是搬到新家由於是社區大樓,養臘腸狗這種很會吠的狗真的不適合
否則我們也不會如此的下定決定要把他送走
看到他的眼框好像真的有點紅紅的了...更加深我心中的不捨得




壯壯:

我們還是會三不五時到板橋去看你的,或者請爸爸把你帶回來一兩天
不然你待在家裡,阿嬤也沒辦法照顧你,讓你幾乎一整天都在狗籠子裡頭實在太可憐
到了新的地方可以讓你比較自由的跑來跑去,這樣你會成長的更開心唷


(阿嬤還特地請福氣阿姨幫你剃毛,很清爽,帥多了呢!!)





請你記得....其實我們是真的很愛你!只是真的沒辦法給你個環境
也但願板橋的那一群同事們大家能很愛護你唷!!
大家如果有到板橋的福特汽車看車子如果看到壯壯請給他摸摸頭疼疼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