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搬家,所以決定要賣掉新店的房子
雖然萬般不捨,但奢求跟上一層的新生活已只能夠捨棄些東西
這陣子跟很多房屋仲介接觸,從未遇到相昨日那位先生白木
讓我對信義房屋的信心完全的飛走了.....
這位先生自稱剛進信義房屋寶橋店四個月,我完全相信...
因為你一點說話的藝術都沒有!!!!!!!!


目前已經有與一間仲介公司簽訂一般約,於是可以在簽其他間的仲介
於是我們也一直很積極的在找尋適合的仲介公司
昨晚,在....十一點多我哥突然讓這一位信義房屋的先生來家裡談

沒想他到一進門的第一句話,就讓我反感到不想多看他一眼


白木事件一


信義房屋白木仲介:『怎麼這麼亂呀?』
(我不知道那時的他有沒有跟我哥打招呼或者交換名片)
馬的,老娘家亂關你屁事呀??就算要賣也會把它清乾淨才賣壓
囉唆個屁呀?



白木事件二


講完那句話之後,他就直衝房間....我有一點傻眼
我哥才出聲阻止說 "我媽在睡覺了,不太方便進去唷"
他才停止腳步,走回客廳出來。
他就要求說樓上呢?我哥對嘴說因為有房客所以不太方便
他就堅持說要看外觀(這不要緊,因為要看屋況是OK)
因為只在外面看而已,他下來之後....還頻頻抱怨說沒辦法看到裡面



非常不喜歡這種菜鳥...下次出來談case請帶店長或者前輩出門好嗎?
你真的很嫩很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