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這樣決定成為
         住在三峽的新店人了 

在昨天適合入厝娶親的好日子當中,中午回到家被哥哥通知準備前往三峽
一來是要去看有一間我還尚未看過的"鼎禮"
二來是要請Benny跟我們一同在去看一下"哲里"給我們點意見
兩間都是Benny之前公司的,所以價錢基本上都可以在談過的

下午一點多,坐上哥哥車前往三峽.....先前往鼎禮的預售基地看一下
因為我沒有打算在敲鼎禮的文章了,所以先在此跟各位介紹一下
它位於離台北大學只需步行四分鐘,開車前往二高只需三分鐘
缺點是面對北二高會較吵以及灰塵會較厚,夜晚回家較暗較不安全
當然,最大的缺點就是 價錢高 

於是在"鼎禮"洽談了約莫兩個小時,加上業務給我們的價錢挺沒誠意
少一千塊也說出口,我實在..... 於是哥哥終於出聲離開我才安下心來
我們所看的鼎禮這間房子還有一個缺點是廚房與廁所是相鄰的
於是篤信風水的胖媽當然是不會把它列入考量,當然還是會有例外的啦
但是這間為預售屋,明年六七月才會交屋,沒看到實品屋對我來說沒安全感
即便我與胖媽都被她們的豪山牌較哲里同間但較高級式的廚具吸引
但回歸現實面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要點,四間房中有兩間較小
而奇怪的是,她們卻把衛浴設備弄得比一般大間,讓我實在有點不解
(我並沒有要在廁所呆很久耶

於是,跟剛下班的阿桃會合前往哲理在一次的勘查
也在跟Benny&Melody的勘查下討論以下幾點
1.出lobby之後就有前往永寧或者景安的公車
2.未來三到四年會完工的教師研究站的捷運步行約八分鐘
3.四間房間的大小以及格局均是胖媽風水上可以接受的
4.神明廳的擺放位置較明顯很選擇
5.格局方正,前為公共區域後為私人領域,感覺較有家的溫馨感覺

於是看完房子之後,再跟隨回零時搭建的基地談論
因為有Benny在的關係,剛好副總也在,於是談論價錢空間較能符合我們負荷
也在Benny的從中協調之中,我們得到了一些好的福利
當然,價錢還是比我們想像中貴了一些,但尚可接受
也因為用了這一層私人關係於是對方也希望我們盡快下定....
就在我們的討論之下.....就這樣決定了我人生中....第二個台北居所

在此感謝許多關心的朋友,也歡迎屆時年底搬家來新家玩唷!!



感謝狀

在此要感謝Benny&Melody這兩趟陪我們在三峽奔波
當然還有Benny幫我們談到可接受的價錢,讓我們順利成交
就如同昨日所言,未來打牌將會設置你的專屬睡房...至於哪裡...你知道就好
Melody可以跟萱妤她們睡,哈哈哈
Anyway~Thanks for your Help!!



三峽....我們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