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目前是就讀漢聲托兒所
我沒有要特地的幫他們打廣告,基本上師資不錯
只是在園長主任方面我個人認為不太好
有好幾次小朋友回來總是都會抱怨,所以有要讀的注意啦
但是直得讚賞的是每到活動時節她們的表演都不錯
而且每一個老師都會很認真,所以這些老師是真的都不錯

去年,母親節印象當中是做小禮物跟蛋糕直接帶回來送給媽媽
今年的母親節還有特地的辦活動希望家長們共襄盛舉

早上八點半抵達幼稚園之後
集合完畢,活動的一開始是先請家長們觀賞小孩子們的跳跳唱唱表演



還有一首母親節之歌
礙於另外是用錄影機所以我並沒有錄到
之後有機會拿到在上傳給大家看可愛的小孩子們




妹妹感覺起來像是沒有睡飽很沒有精神
跳起舞來整個就是亂來...



Sarah今天可是七點多就起了個大早
準備要前往幼稚園參加這一個母親節活動呢
看到他脖子上沒有?還特地的帶上了珍珠項鍊
看到他手上沒有?還特地帶上我已經戴不下的手鍊

全副武裝勒


母親節之歌就是像以下影片這樣



我還特地叫他唱我愛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