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阿桃弟弟桃弟及桃弟妹帶著馬克賢伉儷來我家打牌
貼心的桃弟以及桃嫂還特地的前往Kitty Sweet買蛋糕來我家
祝阿桃還有桃婆(我媽)母親節快樂啦

話說,馬克真的很愛打牌
所以經過我無限次的邀約之後,這星期終於見面啦
話說我們也兩三年沒見過面了,沒想到在見面是在牌桌


圖註:怎麼連盒子都這麼可愛呀!!


圖註:看到盒子就情不自禁自以為是自己的想吃



圖註:可是一打開...我又捨不得吃了!!


後來桃弟妹還給了我kitty sweets的九折卷還有Kitty的特製卡片
我只能說  非常之
                              感謝桃弟妹 Melody!!

Dear 鴿子..要不要一起Kitty聚餐?還是我要找別人
早點跟我說我要早點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