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分手好痛,但是要堅強
親愛的女孩ㄦ 記得我說幸福是留給勇敢女孩ㄦ的
曾經妳為了他 要離開他時 我對妳說了這樣的話
很明顯的 這份幸福依然不屬於妳

看著妳難過 其實我很難過
我很想陪著妳 一起大叫 一起大哭 一起崩潰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因為我要理性的陪著妳
才可以陪著妳快點遠離這一段時間

如果說 這真的是老天爺早就安排好的 也只能接受
我知道妳的眼淚已經痛到流不出來了
但是 你還是必須堅強 這一條路可以很快走出來的

在妳的世界 我們依然存在
很多很多人 在妳的世界存在 是不會棄妳而不顧的
而愛情 總是會提前跟妳說拜拜
而友情及親情  是不會的

我們愛妳  請妳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