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網誌的心情很沉重,
看到你的留言 你的道歉 當下我的心情很亢奮
轉身過後 我的心情開始沉重開始想你是否會錯意呢?
所以我決定 給你一封簡訊
也許  這封簡訊並不會給你帶來任何的紓解
但是我希望你知道你道歉的理由
而不是被我逼的!


從我知道你到現在快兩年了吧!
其實一路走來 點點滴滴我看在眼裡 
因為我不是當事人 所以我總是在旁邊插花 也不想多說什麼
這一次你真的做錯了 你真的不懂了


也許就像我說的 
真的 大家都需要冷靜過後才能知道事情的原委


希望你能好好的上班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會陪著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