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兩三個月我哥跟我嫂忙碌的幫兩個小朋友找幼稚園,
昨天終於在眾多家確定一間X聲幼稚園,今天他們開學上課去!
我早上六點半起來東西弄一弄叫我哥起床,發現萱妤已經起床
他似乎還挺期待去上學的,而妹妹還像隻小豬一樣叫不起床
其實我有點擔心去上學的妹妹是否會很容易進入狀況


等待著今晚回去聽我哥嫂述說我在跟大家分享
他們的上學日誌


剛剛13:00傳了簡訊問我嫂他們的狀況,我嫂說他們都很好
下午五點再去接他們回家
呵呵


妞-我沒事啦!我不會放在心上
反倒是你告訴我,我會更加注意這件事情跟這個人
我跟你還是一樣,才不會因為他或者他的一句話就拉倒了
所以,不要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